「好,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。」

四點的下課鐘聲響起,我邁著愉快的步伐踏出系管,
心情十分輕鬆,因為再過一會兒就可以和妳見面;
因為今天,是我們約會的日子。

午後的陽光很溫暖,放眼望去每樣事物都閃耀著金光,
我瞇起了眼,呆呆地發征了一會。
我在想,等一下見到妳,我微笑的角度要多少看起來才最帥氣?
而等著我的妳,又會以怎樣令人心動的眼神招呼我?
想著想著,我又開始傻笑起來。

才不過六天而已唷,思念妳的心情卻不斷蔓延。
妳呢?有感覺到嗎?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帶妳去了中正路吃小吃,順便小逛了一下,
也向妳提出我思索好久的問題:
『寒假我們要如何見面?』

妳俏皮地說:「對啊,寒假好長喔…」
從妳的表情我知道,妳也和我一樣對這六天的時光感覺難熬,
也和我一樣擔心漫長的寒假假期,也和我一樣想和彼此在一起,
呵呵…

我們四處逛,也四處吃。
每當問妳想不想吃什麼,妳總笑著說不用了;
硬拖著妳去吃,妳卻只願意和我合吃一份,還把大部分留給我…

傻女孩,我好怕妳沒吃飽ㄟ,看妳高興地吃著東西是我很大的享受呢,
不需要顧慮什麼的。

來到志揚推薦的安平漁港,原本以為可以見到漁貨交易的熱鬧景象。
微涼的夜晚,看著有點點星光伴著歸來的漁船,輕輕地滑進港灣,
總予人一種〝回家〞的聯想,想帶妳一起感受那份閒適、那份喜悅;
然而可能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,整個漁港靜悄悄的。

雖然有點可惜,但那平靜無痕的海面,以及寂然靜默的氣氛,
不也是另一種享受?看妳似乎也很喜歡,
我真的高興極了。

抱著妳坐在碼頭旁的石上,聽妳說著這些天來發生的事情,
和妳天南地北地聊;感覺妳的體溫,聞著妳髮上的香氣…
幸福的感覺,好實在。

總覺得與一個人相遇,機率不只是1/2的單純,
更不只是幸運兩個字可以解釋;
有點像是列車與車站、車站與乘客的關係。

誤了點,會讓人焦急等待;錯失了,則會讓人感到遺憾。
我能夠這麼巧地與妳相遇在對的時間、遇到對的彼此,
上天真的待我不薄啊。

和妳聊起至揚的告白過程,忽然覺得我應該好好地再跟妳告白一次。
沒有之前的忐忑不安,只有滿滿的幸福,
輕輕地問妳:『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?』
妳沒回答,抱著我的雙臂卻加重了力道。

沒有多餘的詞句,就這樣緊緊地相擁,在這寧靜的片刻,
我發覺,對妳的愛戀又更深了…
妳嬌羞地偎在我懷裡的那副表情,真的令我很愛憐、好心動…

不知為何,很自然地脫口問妳:『我可以吻妳嗎?』
妳害羞地笑了,把頭深埋在我胸前說:「這樣不好啦…」
我裝傻的問妳〝不好〞是因為不願意還是不好意思。

「是後者啦。」一陣沉默後,妳小聲地回答… 所以我…

我後來有想過是不是應該不要問呢?
因為從妳回答,到我終於吻了妳,至少也將近三十分鐘吧…
我們兩個真是ㄍ一ㄥ的很厲害啊 


和妳依偎在夜了的安平漁港。妳看著我,問我又再想什麼了?
我笑著搖了搖頭,其實我真的什麼都沒想呢…
妳說和我在一起有種安心的感覺,
而我此刻心裡滿是樸實、安然及放鬆,在這樣寧靜的夜晚,
我想,我真的深刻地感受到了。

如果說我真的有在想什麼,那應該是『有妳真好』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