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午飯後,我忙不迭地準備動身回台南。

「為什麼這麼急啊?」老媽問。
「太晚的話我大家也都搬行李回來了,我想早點回去先整理,比較好。」

當然,這是一個原因。不過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,我要和妳見面。
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隔這麼久沒見呢。和妳在一起就要滿兩個月了,
可是因為很多因素,我們總是聚少離多,相處的時光,
總是怎麼樣都感覺不夠。

也許,有著點距離的我們是很幸運的吧,不忍相思之苦時,可以輕易相見;
但卻又有著距離以外的,不能見面的困難。
人家說「分開會讓兩個人更珍惜彼此的相聚」,
真的是至理名言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老地方等妳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的心跳越是狂鼓!
當妳熟悉的身影映在我眼簾,心情,真的可以用澎湃二字來形容…
我知道,現正緩緩走向我的,就是我最想念的容顏、就是我最思念的聲音、
就是我最重要的,妳。

但為什麼,這些念頭我表現不出來?

帶妳去逛了花園夜市。
說來也許很好笑;和自己心愛的女孩一起去逛夜市,聽起來似乎不過是件小事,
卻一直是我的夢想。夢想實現了,我實在是十分開心啊,看妳玩空氣槍,
那副害怕被反彈的bb彈擊中的表情;連續兩三發沒打中,那副懊惱的樣子。
妳可能沒發現到,這時我的眼角竟有點濕潤,因為幸福的感覺,竟是如此清晰。

可是我有表現出來讓妳感覺到嗎? 沒有。

我一直覺得,相愛的兩個人,他們不只是情人的關係,
而是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,願意傾聽的好朋友;是在對方失意時,
給予鼓勵、幫助的好援手。

愛不光是天長地久,不光是出雙入對,而是能互相了解對方的想法,
分享對方的哀傷和快樂.。不是曖昧不清,不是扭扭捏捏;
愛是有話直說,不隱瞞對方。

兩個人是因為互相欣賞才在一起,沒必要也沒什麼好隱藏的…

可是為什麼,我的快樂沒有辦法表現給妳知道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妳在港邊的露天廣場,聽著sax的演奏,我輕輕地,握著妳的手,
感覺妳手心傳過來的溫度,我竟然有種如夢似幻的感覺…
覺得這一切的美好,真的是我嗎?真的是我可以獲得的嗎?

「我有個禮物要送你…閉上眼睛!」睜開眼,
一條刻有我名字的項鍊在我面前。

「我從沒有看過你戴項鍊,不知道…你會不會喜歡…」妳囁嚅地說著。
「這個項鍊,是個拼圖喔,可以和我的合成一片的。」

很抱歉,親愛的,我是這麼的粗心大意,一直到此刻才注意到,
妳頸上多了條項鍊。我想告訴妳,這份禮物我真的很喜歡。
我喜歡它的設計,喜歡它的涵義,更喜歡它背後隱含的,那份貼心。

妳對我的感情總是表現的很含蓄,有時我等著妳牽我手,
卻沒有一次等到過;每次我們見面時,妳也是表現一如往昔平靜。
其實妳的心意我明白的。

可是說實話,真的是有點失落。

若不是上次妳的朋友笑著說,每次要和我見面的那天,妳總是特別的興奮,
嘰嘰喳喳地話特別多。我真的不曉得,原來妳是這麼開心地要和我見面。
而這天,我看見了妳的用心,清楚地感覺妳是掛念著我的,
也再次驚喜妳和我有同樣的想法,關於那合二為一的意涵。

忽然覺得我真是大笨蛋…在愛情市場裡,我是多麼地富有啊,
而我竟愚蠢地感覺失落。輕摟著妳在懷中,聞著妳的髮香,想對妳說些什麼,
卻又不知如何開口。我告訴自己別再亂想,只要記得,愛我的女孩,
我愛的女孩,是同一個人。這樣就夠了。

或許是習慣隱藏自己的心情,想實際表現出我的感動時,竟有些不知所措。
親愛的,此刻我僅以此篇文讓妳知道,我對妳的情感;
下回,我一定會表現出來讓妳清楚感受,我的感動,我的心情,
希望這能消弭妳曾有的不安,讓妳放心。

也希望我送妳的禮物,妳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