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是一種幸福
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,是一種心傷
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,是一種荒唐
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是一種惋惜

真的很幸運遇見了你,與你談天說地,與你一起聊著感動與失落,
喜歡你的自在,感動你的專情,心疼你藍藍的愁,你說要讓我知道你快樂的一面,
不要把憂傷帶給我,我說我要看到你真正的快樂,不要表面上的樂觀及解脫。
喜歡你就是要你快樂的度過每一個時刻,分享你的喜悅,解決你的痛苦,
或許我不能給你實質的幫助,但我的心與你在一起,跟著你快樂,跟著你流淚,
希望我的心讓你的快樂加倍,讓你的痛苦減少。

人生好短好短,我們真的好有緣,能遇到想法那麼類似的人,讓我格外珍惜,
從朋友變成情人的那條線,曾經像一個蜘蛛網般地讓你我深陷其中,越用力,
線扯的越緊;越急著逃脫,它似乎纏繞的愈加複雜,但是Time will tell
時間到了,也想通了,似乎像是豁然開朗般的自在、舒服的開始,真的就如你
所說的,有一種如夢境般的感覺,真的開始了嗎?

在感情中學習、成長,是我們的目標,希望我們的努力讓我們都變的更好,
因為有你,我有了衝刺的目標。因為有你,我有了努力的動力和方向。
因為有你,在累仍然有滿滿的活力。因為有你,讓我的臉上有著微笑 ^_^
----------
想你的日子,好苦、好漫長。 有你的日子,好甜、好難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