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星期,心情真的是說不出的高潮起伏吧!

不知道多久以前問了你一個問題,你在星期五的晚上,在美麗的、靜謐的安平漁港告訴了我你的想法,我問你,假設你遇到了你覺得更適合的人,你會怎麼做呢?
我當初不知道是為什麼想問你這個問題,但是我覺得,我要的不過是你哄我的甜蜜的答案罷了,啟知,你是那種對於問題認真看待、謹慎回答的人,你說,如果彼此覺得遇到更適合的人的話,就去找尋自己真正的幸福吧!

當時的我,覺得你的講話好堅定,好像是真實的感覺,雖然我知道你跟我講的是針對問題的答案,但是你的態度讓我以為我們在處理我們之間真正遇到的問題,當時我好難過,說不出的難過,眼淚不知不覺、無法控制的掉下來,我知道我也相信你,可是我不敢聽到這個答案,而且我說不出原因,講不出我的感受,你的安慰的話,每說一次、每說一句,我的淚更加無法控制的掉,當天的心情真的很低落,回到學校我還是無法恢復,我想此刻的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吧!那種失落的情緒需要時間來平復的。

隔天系上的短育,讓我有一股想回家的衝動,陌生的學弟妹,沒有好友的陪伴,覺得好難熬,想著昨天的難過,此刻的情緒悶悶的,時間好漫長。

接近中午,好友跑來看我們,當時好興奮,好像看到了親人的感動,跟她說我的難過,她聽了只說了一句『是因為你太愛他了吧』,我聽了,覺得突然那種鬱悶好像解開了,哈!就是這個原因嗎?那我還難過什麼阿?笨蛋!我罵自己。

星期日的晚上,我們把彼此的感受講給對方聽,我聽了才知道你也為了這件事而失眠了,老公,我聽了真的覺得很心疼!那天我知道我不能哭,你會很難過,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的,不過,我真的覺得就是因為我對於我們的感情,投入了好多好多的東西,所以那種在乎及在意,讓我對於你的反應很敏感,會想很多,不過,老公你放心,我真的很相信你的,我覺得這只是一個溝通,只是我的情緒起伏比較大,我的表現方式比較愛哭些,我是愛哭鬼>.< 

不過,經過這些起伏,讓我對你的愛戀又深了些耶!我覺得沒有什麼不能跟你說的,沒有什麼不能商量的。


你跟我說,我們的相處方式,我蠻ㄍ一ㄥ的,不像一般的情侶,我不會像小女生一樣,表達出我的喜歡,其實老實說,我平常的生活模式就是比較不會表達出我的情緒的,頂多表達我的高興,但是對於喜歡你的感受,尤其是面對你,我會不敢說,我會害羞唷!很奇怪吧!你的老婆真的是很奇怪的人阿!哈哈^_^


但是,你有沒有發覺,我真的改變很多了唷!我從之前的ㄍ一ㄥ,已經突破很多了唷!我已經可以對你說我的喜歡和感受,或許我還不能自然有那些情侶的小動作,但是老公,我想跟你說,我真的很在乎你,很喜歡你,很愛你唷(~^0^~)你知道嗎?

而且我會在乎你的想法,你的感受,這也是我表達自己對你喜歡的方式之一。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都不同,我想,我們會逐漸找到適合我們的,就如你常說的,我們相處的時間還有很多,等著我們去溝通的東西一定也很多,那些問題只要有那份心,就不會牽絆我們,只會變成增進我們了解彼此的幫助,這樣一來,我覺得我不會怕我們的問題了,有了問題還可以一起解決,一起努力,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!老公!我們都要加油唷!讓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唷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