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寶貝,真開心跟你一起度過三天快烤焦了的墾丁行。

因為我的實習,還有你的值班時間,終於好不容易橋出來
一個短短的空檔,可以盡情的享受著陽光、海風、沙灘的熱情。

墾丁雖然是我們南部人所謂的廚房或是後花園,但是跟親愛的
寶貝一起前往,同樣的地方也有著不同的風情。

穿著短褲、搭著脫鞋,十足沙灘風的打扮,就是最適合墾丁的
穿著;前些日子的陰雨,因為太陽之子的光臨,而豔陽高照,
寶貝終於可以愉快的當個陽光男孩嚕!

小灣的戲水,我從來沒有過的海水體驗,以前的我總是乖巧的
站在岸邊,追逐著浪花,這次終於鼓起勇氣,讓海水在身上拍打,
享受踏浪、跳浪、仰泳的樂趣。不過淘氣的寶貝夾住我的游泳圈,
害我喝到滿滿一口海水的這筆帳阿,我可不會忘記的喔!

第一次的浮潛也是個難忘的回憶,後壁湖清澈的海水,漂亮的小魚
悠游其中,雖然我有點頭昏,不過真的挺好玩的。還有大碗又便宜
的生魚片,嘿嘿下次一定要再來!

漂亮的海、還有遼闊的視野、加上騎著車在墾丁大路上馳騁,真的
令人心曠神怡,就如同寶貝說的,來到這兒壓力都解除了,心情
都愉快了起來,那當然也要歸功於婆啦!有這麼可愛的婆一起來,
心情當然好嚕~

三天的行程好快的結束了,留下了滿滿的回憶、飽飽的肚子(因為
喝了很多海水)、還有開心的笑容,這次的墾丁行真的讓我好開心
喔!寶貝,以後我們還要多出去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