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小孫子呀!外婆要來說一個
你可愛的笨笨事嚕~~


話說我們家小孫子,某一天去ATM領錢,
當他開心的放入提款卡,準備聽指示按鈕時,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.

不是出現了女神唷!也沒有問我家孫子說:
你放入的是這張金卡,還是白金卡呢?

ATM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,
它突然從卡片口吐出了東西,
是照片...是照片....
是一張小小張的美女照片,
我家的小孫子嚇壞了,
『怎麼會這樣呢?
難道上天要送我一個美女嗎?』


可是,這張照片越看越眼熟耶,
不就是我家小龍嗎?
怎麼會出現在ATM的機器中呢?
難道說,小龍已經佈下了天羅地網,
到處都是小龍的眼線嗎?

我家小孫子搔搔頭,
想了很久,
「啊!我知道了」
這張照片是我放在皮包裡的啦!
一定是剛剛抽提款卡被黏住,
一起放進去提款機的啦!
真相大白嚕~~

結論:
(1)這是一台很誠實的ATM
(2)我的小孫子真的是很可愛又天真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