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印象深刻的、連影印紙都要斤斤計較的愛瞇老大:
請您放我家寶貝一馬吧!
他真的不是學科專的助理,
不要每次都錯怪他了,
不然的話,
請查查我家寶貝的帳戶,真的沒有學科專的錢錢阿!

令我印象深刻的、御飯團愛瞇老大:
我家寶貝本來是個天真可人的可愛男孩,
也是個帥氣英挺的man,
但是為了趕出您的工作,
壓力大到不行,雖然壓力不減他的帥氣,
但是,我多麼心疼阿!
看著寶貝為了趕進度,連假日都去加班,
整天以研究室為伍,這樣漫長的工作時間,
怎麼受的了呢?


小寶貝,乖喔!努力撐下去吧~~
拿到證書的那一刻,一切都值得的~
默默為你祝福的小龍龍~^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