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週末,短短的小假期,
週五一下班就飛奔去搭車,
希望能多一些些時間,跟小寶貝相聚。


客運裝置了etc,時間上真的快了許多,
尤其是在塞車嚴重的岡山收費站,
可以如此帥氣的呼嘯而過,真是太棒了!


到了台中,才兩個半小時,可以說是一路順暢,
不過,實在很巧,遇到了研究所考試的人潮,
大家一窩蜂都要往新竹去,我足足等了一小時,
才坐上了車,連司機都抱怨道:今天是新竹迎媽祖嗎?
人怎麼那麼多呢?不過,能坐上車就挺開心的了,
畢竟,寶貝正在新竹等著我呢!


很幸運的,新竹的天氣不會太涼,
對於剛從南部上來的我,倒是挺適應的,
婆的小寶貝,依舊帥氣,更添加了幾分可愛,
身體好像又變壯嚕!衣服都撐的很挺呢!
婆的小寶貝,最可愛嚕~


寶貝帶著我,騎著有點可憐又無辜的小紅,
往內灣奔馳,雖然這個景點已經去過很多次了,
不過,倒是第一次坐在河邊,讓腳趾享受一下
冰涼的感覺,坐在河邊,看著夕陽,吹著涼風,
還有一隻可愛的哈士奇在旁邊相伴,原來,
內灣也有除了撲鼻的燒烤味之外的清新地方。


國小旁的美麗花兒都開了,最愛跟花拍照的婆,
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呢,趕緊抓著寶貝,
跟一株株嬌豔欲滴的粉紅小花留影,淘氣的寶貝,
還出主意要跟長頸鹿合照,可惜婆真的太遜了,
幸好有藉助寶貝的兩臂之力,讓婆可以照出甜美
的照片,還好老公平常有練習唷~
不然抱不動我,婆可就尷尬嚕~^^"~



隔天,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!
覺得真的很幸運,還好我們已經從內灣玩回來了,
不然這種冷天,一定不敢出門。


冷冷的天,還下著綿綿細雨,
就是新竹在我印象中最典型的氣候,
一開始挺浪漫的,待久了,就會感到討厭的濕冷天氣。


窩在寶貝身後,我們找到了竹師附近的一家小店,
在冷冷的天,喝著暖暖的紅茶,天阿!幸福到不行,
炸得酥脆的排骨,平易近人的價位,這才是人吃的食物阿!
竹師的學生們真的幸福多了。


握著手中的車票,想著今天真是順利的一天,
連搭車時間都提前,轉車一定會有更多充裕的時間,
然而,事情並非小龍想得那麼順利,
返回高雄的路上,車子竟然在三義交流道拋錨了,
一片霧茫茫的天氣,下著小雨,覺得自己好像被
丟在荒島,等待救援,感覺好偏僻的地方,
雖然旁邊好像有個西湖度假村,不過內心真想哭呢,
我以前常常看到車子在路上拋錨,每次都心裡想著,
我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,沒想到,就真的被我碰上了,
全車都幾乎是返家的考生,大家心情還蠻愉快的,
狂聊著天,只有一個伯伯,拿起了電話要司機跟公司抗議,
對乘客要做個交代,小寶貝也很擔心婆,一直打電話問著狀況,
還說笑話給婆解悶,小寶貝,真是太貼心了,謝謝你嚕!


終於車子順利的修好了,開到了台中,可惜往高雄的車早就開走了,
沒想到假日補位竟然說可能要等兩小時,讓我的內心真的頓時
慌了手腳,這樣回到家不就很晚了嗎?家人會不會擔心呢?
明天要上班怎麼辦呢?同時間趕緊問了其他間客運,
全部都是一樣的答案,老公也趕緊幫我問了統聯,
還好,最後多開了很多加班車,幸運的搭上了車子。


覺得今天真是夠恐怖刺激的,不但拋錨了,
連補位也說要等很久,真是超級不順阿!
如果不是隔天要上班,婆還真想回新竹
多陪小寶貝幾天呢~


在車子上,等著車子開動的同時,
看著底下一個個慌張的神情,似乎就是我剛剛的感覺,
當問到了這班是開往高雄的車子後,大家臉上
露出的喜悅,彷彿是落水得到一塊浮木一樣,
高興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,不曉得是我自己想像,
還是真的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,
畢竟能及時坐到車對我來說,真的挺重要的,
沒想到一個小環節沒有接好車,會影響得那麼嚴重,
內心真的非常緊張,直到坐在位子上,才鬆了一口氣,
悠閒的享用著我的晚餐~


想一想,原來我真的好久沒有去找寶貝了,
在新竹見面的我們,可以整天窩在一起,
感覺好好喔~
老公,沒有摳摳聲、呼呼聲,
不知道寶貝會不會不習慣呢?


被寶貝抱著看電影就不小心睡著了,
真的不是故意的喔!是因為就像小嬰兒一樣,
婆在老公懷中,滿足的睡著啦~


在寶貝身邊,婆就可以輕鬆的完全放鬆身心,連腦袋都不用思考嚕~
所以才笨笨的阿!寶貝不要嘲笑人家喔~

希望甜甜的巧克力,可以給寶貝滿滿的活力,
軟軟的小枕頭,可以讓寶貝不會腰酸背痛唷!

老公,白色情人節快樂~^^~
愛你的小龍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