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7年8月24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7年8月24日,是您入伍的第397天

距離退伍還有0天, 也就是0秒

恭喜退伍

※※※※※
盼了好久好久,應該說寶貝入伍第一天,
我就開始盼望著寶貝退伍的日子快點到來~
參加了寶貝的親友聚餐, 直到寶貝的頭髮變成可愛的奇異果後,
婆才開始感受到老公真的要去當兵了,
於是婆也懵懵懂懂的開始站崗了。


每天傻傻的等著寶貝的來電,
擔心著寶貝適應的狀況, 聽你說著裡面認識的新朋友,
覺得好開心有人可以陪著你,
開心的等到寶貝當兵後的懇親日,
看著寶貝變黑變強壯,看著你說話的神情,
忍不住一直看著你,要把一個月來思念的心情,
好好的看著朝思暮想的你。

將思念的心情化成文字,寄信給你,
擔心著是否會被長官處罰而猶豫著,
但是你說:能收到婆的信,這點小處罰算什麼呢?
呵呵,好窩心的你~

結束了中坑訓練,來到了桃園接受專業訓,
因為距離的遙遠,放假寶貝還是不能回來,
幸好弟弟的電腦幫忙,讓我跟寶貝又有了聯繫的管道,
寶貝要我想成,寶貝當兵的日子,就當成寶貝在桃園唸書吧!
轉念一想,似乎好過多了,
至少週末可以上網跟婆聊聊天,真的就很滿足了。
婆突然有個阿Q的想法,
幸好寶貝研究所時,我們是遠距離的相處,
婆有訓練過,調適起來真的比較好呢!
也謝謝我班上的小孩,
讓我很忙可以暫時減少寶貝不在身邊的難過,
婆還真的很阿Q~

到了決定要抽分發地的日子,老公問婆:
假設寶貝抽到了外島,婆會不會難過呢?
將近一半的比例會到外島服役,
說真的婆還挺緊張的。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寶貝這樣問,
我反而有股直覺,寶貝應該沒抽到外島吧!
黑嘿!這次果然猜對了,沒有像上次研究所上榜時,
被寶貝騙哭了,小龍變聰明嚕!

幸運的回到高雄阿蓮服役,但是卻是很賽的單位,
只能摸摸鼻子安慰自己說:好吧!趕快撐過去,
至少離高雄比較近,婆也可以很開心的看到寶貝,
只是辛苦寶貝了,要過五天地獄般的生活,
才能出來稍微喘一口氣~~
還記得我們先前去看路時,還騎過頭了,
婆才驚呼:這個營區我來過呢!
世界上巧合的事情還真多呢!
就像龍遇到我的主人一樣唷~
婆以前就來幫寶貝探過路了,真是有趣!


有別於中坑附近只有鳳梨田,這兒則是後面是大崗山,
是個爬山的好景點。感謝小紅辛苦的、認真的
跟寶貝一同奮鬥,讓寶貝平安的在營區與高雄來回。
小寶貝應該要頒個獎牌送給小紅了,
陪著寶貝走過那麼多的歲月跟地方, 他也算是遊歷台灣北中南的良駒呢!
接著要前進善化,與寶貝繼續奮鬥。


離開了中坑,前進到內角的營區,
感謝老ㄟ、學弟的善心,
可以讓寶貝有車車來回,
小寶貝心地善良,又飼養了小龍,
算是功德無量,所以都可以遇到很多貴人唷!
所以寶貝要好好照顧小龍喔,知道嗎?


最後到左營的海總照顧弟兄, 終於有了休息的時間,
過幾天寶貝又要馬不停蹄的上班嚕!
很辛苦的沒有辦法好好多休息幾天,
小寶貝,辛苦你了!
身體要照顧好唷!因為開始要賣肝的生活嚕~


恭喜寶貝嚕!經過了一年一個月的煎熬,
終於出頭天啦!不過想到在軍中認識的幾個好朋友,
接觸了不同的人群,聊了許多的話題,
也是很難忘的回憶唷!
還是有些小收穫的。
未來的日子,希望寶貝繼續好運相隨,
健康、平安、一切順利, 獻上小龍滿滿的祝福唷!
寶貝,退伍快樂唷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