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入新的住所已快一個禮拜。

 

先前就對附近的生活機能、以及上班時間等問題進行過評估,因此除了原本就令我滿意的條件之外,這些天來隨意趴趴走的新發現更是讓人驚喜。

 

好歹從前也是待過台南、逛遍所有夜市的人,發現住所附近有夜市真的是令我相當開心。雖然善化這裡沒有知名大賣場,比如家樂福、大潤發之類的進駐,但也有不少的生鮮超市、及類似小北百貨的賣場。

 

在我擬出的「最短時間上班路線」中,有相當經濟又實惠的肉包店,便宜又真材實料,一口咬下那熱呼呼的包子時,溫潤的肉汁以及飽滿的外皮,讓我在工作天的開始就有好心情。

 

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,則提供了許多外食的選擇。要不是最近對自己的身材有些不滿,開始回復以前唸書時,固定重訓以及有氧的習慣,不想讓自己的努力功虧一簣,我應該早就把它吃透透了。

 

雖然這裡生活機能比不上台南的豐富與多樣化,對目前的我來說,卻也是相當足夠了。

 

新家相當精緻,全新的房子,配合全新的裝潢、以及高級家具,住在這裡讓我有很享受的感覺。除了運動,多半時間我會喜歡待在家中,品味自己的私人空間。休假時要做些什麼呢?我想,是可以好好地安排一下了。

 

據說這裡其實也有不少美食小吃,糖廠以及啤酒廠也令我相當好奇。待下次小龍來襲時,再一同去探索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