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由於這次回後校沒多久就要撥交到將來的部隊,撥交那週是否有休假需視單位而定(一般是傾向不放假),且到了部隊後的生活又無法預測。因此,對於妳的生日,我很早就開始在思考要如何安排。

中秋加上國慶連假,五天的時間都有妳的陪伴,但也造成我無法抽身去籌畫妳的生日。所以,我告訴妳說,可能會花點時間去幫同袍解決電腦問題;同時也想好了相關問題的答案供妳詢問。

記得以前妳曾說過,看到班上有人收到男朋友的花時,那種驚喜、那份喜悅,讓妳很羨慕,因為妳從沒受過這種待遇;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太過張揚、不夠低調,而覺得有些不妥。當時妳眼中的神采,我都看在眼裡;我明白,雖然覺得太高調了些,但,妳是喜歡的。

想想自己其實沒有送花給妳過,一來也是因為害羞,不好意思公然拿著花走進妳學校、到班上送花給妳;二來不是很清楚你是否喜歡收到花。但,我是真的動過這樣的念頭。

因此當聽到妳這樣說時,覺得有分歉疚,我實在應該不要顧忌太多,只為了讓妳覺得快樂才是。所以,這次雖然因為身在軍中不能親自送到,我很早就開始留意花店資訊,並利用連假回高雄時,打著「幫同袍解決電腦問題」的藉口,和花店老闆說明了很久、偷偷地訂購了花束。然後,小心翼翼地,不要在話中洩漏出對妳生日那天的任何規劃;連妳生日的數字都刻意避開不說,期待著妳收到花的那天。

==

一直以來,總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多、對妳還不夠好。只要是為了妳所做的事,真的是再怎樣都值得。

那天妳送我到車站準備回中壢。返鄉人潮眾多,情況一整個混亂。坐定後想跟妳道別卻在月台沒見著妳的身影,但當車子發動到了路口,坐在車上心有靈犀地回頭,瞥見站在街角、正對著我擺擺手的妳。

隔窗望著妳,想想妳不知在那站了多久,真是令我既心疼又感動!回想起從軍以來妳為我做的一切、妳對我的好,讓我幾乎要掉下淚來;我真的覺得,能夠認識妳、與妳相戀,我實在是很受上天眷顧的…


雖然現在下部隊回到了南部,但因為單位相當精實的關係,不確定是否能週休、也不知會是怎樣一個狀況;但只有能有妳的陪伴,就是最好的了!最喜歡有妳陪在我身邊的時光了!

雖然這樣的用詞有些小孩子氣,但我真的很想說,我要一直對妳好!讓妳一直喜歡我!

親愛的寶貝,生日快樂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