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次說過當值星時,因為嚴肅而繃緊的表情,一直到要向夥伴微笑的同時,
才發現自己早已僵硬的雙頰;而在妙心的營隊中,竟然發現,自己與你講完電話的表情,
竟然不自覺的帶著微笑,回到營本部還要刻意的把笑容收起。


不知道那一個夜晚,開始打室內電話跟你聊天,忘我的聊著生活的種種,彷彿好久
沒有見面的思念,又一下子被燃起,問了你的近況,劈哩啪啦好多事情都急著要訴說,
那種分享生活點點滴滴的感覺,讓我覺得跟你的生活很接近,似乎跟著你生活了一整天,
知道了你的心情,也讓我少了一些掛心。我蠻喜歡念你不吃正餐,你總是又是一套自己
很有道理的論點來贊同自己不吃正餐的理由,唉!又不能拿著棍子整天緊盯著你,幸好
你在家,有媽媽的約束應該會乖一些吧!(希望是啦!)


喜歡聽你說著自己的想法,那種神韻很迷人,很有吸引力,會為你的思考著迷,
像個小女孩或是小書迷一樣的崇拜著你,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眼中那種迷濛的、閃著像
花痴一樣的雙瞳呢?(哈哈哈!自己寫起來都覺得阿諛諂媚^_^)


記得我們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,我就是你個人版的忠實讀者了,常常看著
看著就留下淚來,或是跟著你的文章起伏情緒,那時候我也會去幻想這個作者到底是不是像
文章中那樣的人呢?在文筆間那樣的溫柔,現實也是如此嗎?跟這樣的人相處,是不是也要講話如此有氣質呢?假設跟這樣的人變成情侶
,是不是會變成像偶像日劇那樣的唯美呢?(看來我是想太多囉^^)我熊熊發現那種聯想力
,可是很可怕的東西,就像我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上某位網路小說家的那種感覺,文字的功
力可是無遠弗屆的唷!


實際與你相處,嗯!你也跟正常人一樣嘛!也要吃飯呀、睡覺呀、也會翹課呀
、也會耍小孩子的任性呀!(唉!在我心中那種夢想破滅啦>.<)不過,還是覺得你很可愛
的呀!好多好多地方很可愛,也很多地方很成熟,也有的地方很欠扁吧?


跟你相處了那麼久,對於神秘的你,也總算了解了多一些,想要了解你,真的
是不簡單的事耶!一來,我感覺不敏銳,用觀察的似乎功力不深;二來,你不說,我也不
知道,不過也有一個好處,等到某天我慢慢自己發現你的特色,會蠻有趣的吧!因為花了
那麼多的時間總算了解的東西,會粉有價值的。

說了那麼多,就是一句『老公,我好想你啦!』頭痛要趕快好唷!要不然老婆會
心疼的啦!乖唷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