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個暑假,好多事情、好多人都改變了。


三個月的時間,好像是一個關卡,讓好多的情侶沒有好好繼續走下去。
不能相見的日子,除了得忍受那種不能相見的相思外,
還得學著去調整自己的心情,或許是時間太多了吧!
連平常都不覺得怎麼樣的事情,
都可以無緣無故的讓自己胡思亂想了好久,
而因此賭氣,

還記得我氣你沒有打電話給我的氣悶,
也記得因為講電話而使你生氣的小插曲,
之後想想,雖然覺得那時候怎麼那麼鑽牛角尖,
可是也了解了自己原來那麼的在意對方。


記得你曾說過:
『好奇怪唷!為什麼人家說熱戀期差不多是三個月,
而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熱烈呢?』

其實,我也不知道耶!
因為我也是越來越喜歡你,越來越覺得跟你的感覺很對,
跟你相處越來越自然,
我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,我們都改變了。

我們都為了彼此,做了很多的改變,
思考了很多的東西,才能讓彼此的相處,
多了互相的體貼和關心,而少了懷疑或是誤會,
我想那不是憑空得來的,是雙方為了這份感情,
所投入而得來的收穫!

雖然在思考的時候,要多方的細心的思考,
可是,因為對象是最喜歡的你,所以在怎麼辛苦也值得的。


我曾經問了一個社團的夥伴,
我問他:你覺得有了女朋友,有什麼改變嗎?

他回答我說:
多了一種歸屬感。

恩!那種歸屬感,我解讀為類似同一陣線的感覺吧!

以前當遇到了困難,總覺得旁邊的朋友不一定會幫我,
只剩自己單獨面對,然而有了你,讓我覺得我不再是一個人,
而且當我身體不舒服或是想虐待自己不吃飯時,
也會考慮到:為你多照顧自己一些。


記得公跟我說過:婆是你最後的一道防線。
說真的,我真的很感動,我雖然知道公很疼我、很愛我,
可是我從不知道我在公的心中那麼的重要,
可以給公這樣的勇氣,看到了那麼多的分分合合,
我現在什麼都不敢亂想了,我心中只想著兩個字

『珍惜』。


因為覺得既然是自己最喜歡的人,還害羞什麼呢?
還有什麼話不能說的呢?

因此現在的我,可以大方些的撒嬌了,
或是說些甜甜的話了,那真的是跨出了好大一步阿!

當我抱了抱你,或是輕輕的依偎在你身旁,
那種安心、溫暖的感覺,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好快樂呀!
早知道表現出自己的感情那麼的快樂,我早就應該跨出這一步的阿!^_^


看你這學期為了補習、為了營隊、
為了功課的忙碌,又要找時間陪我,
真的很不捨、很心疼你,可是又很矛盾的很想看到你,
想要多跟你在一起,

因此,只要能夠見面,
我都不會放棄任何一絲機會跟你見面,
可是打電話給你,或是寫信給你每每讓我覺得慚愧,
因為我知道你會排除萬難來找我,

可是我不知道你是真的有時間,還是免強的弄出時間來,
你知道嗎?當我寄出信時,就開始後悔自己不該讓你危難的,
可是就是太想你了,而無法控制那種想見到你的渴望阿!


升上了大三,有了不同的思維,
也自己覺得成長、改變了許多,

人總要學著長大、獨立思考的阿!
就如同一個朋友提到:人要不停的施工,
對自己的思想方式、自己的生活態度,自己的種種,
以及與別人的互動等,不停的思索而去改變調整,
而且施工永不停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