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公:

再過一個星期,就要過農曆新年嚕!老婆先在公的個人版,跟公說一聲,『親愛的,新年快樂唷!』^_^
(P.S 婆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,天空突然下起了雨,嗯!好奇怪唷!
不過我喜歡在雨中寫下我想對公說的話,蠻有感覺的)


親愛的公,婆跟你在一起已經一年又一個月嚕!想一想,覺得好快唷!
難道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嗎?
這個學期雖然是我的學分修的最少的一個學期,
卻也是我最忙碌的學期,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期末,
有一種快要活不下去的感覺,好多的東西卡在一起,
整個心有一種潛在的絞痛的感受,

我想,公一定又要唸我說:
誰叫你事情不先做完ㄏㄡ,拖拖拉拉的呀!
不過,我可是不會忘記公冒著冷颼颼的寒風,
給婆送來一杯熱熱的愛心燒仙草,

那份心意可是深深的印在婆的心中,讓婆感動好久好久的呢!


婆也很喜歡跟公一起去逛夜市,
以前的我呢,會稍微假裝一下吃的不多,
可是現在婆可不計較形象了,就一路在夜市狂吃下去,
好像有時候還吃的比公還要多說,有沒有嚇到你呀?

雖然我沒有公那麼『有本錢』啦!
可是呀!美食的魅力還是讓我不能抵擋啦!
還有還有,那個射水球啦!婆下次一定還要去玩,
至少贏個大槌回來!

哈哈!小朋友不要模仿唷!姊姊可以有練過的呢!
(公說:是阿姨,噢!不,美國女摔角手可是有練過的唷!)

我覺得公的口才真的很好說!我都說不過你啦!
你都用似懂非懂的奇怪邏輯跟我說道理,
把我唬的一楞一楞的,
ㄏㄡ!不管啦!

你怎麼忍心欺騙一個善良天真又活潑可愛的清純小少女的心靈呢?
這樣是不行的唷!下次當公要說奇怪的大道理前,
請先想想帶著可愛笑容的婆,純情的看著你的可人模樣,

好嗎?^-^


公!你知道嗎?我覺得你比較像天秤座的ㄋㄟ!
因為呀!你連喝一杯飲料、要吃什麼都要想很久,
所以婆為了怕自己餓到阿,我都先點好,

你呢,竟然可以等婆的飲料都泡好了,
你才想好你要喝什麼!你真的是太厲害的啦!

還有還有呀!昨天婆把我們的大頭貼給媽媽看呀!
媽媽說:嗯!你的臉形比較秀氣些,所以呢,頭髮不能留太長。

於是我就那以前我們去控土窯的照片, 問說那這張呢?
媽媽說:嗯,可是剪太短的髮形也不太適合,

哈,所以我得到了結論,
就是公如果留一個不那麼長也不那麼短的髮型,應該蠻適合你的吧! 
這樣的結論有沒有建設性呀!^_^ 

公,可是婆真的覺得照的不錯看耶! 你不要覺得難過嘛 ^^"
婆很喜歡我們的相處方式,是那種你虧我一句,
或是我回你一句那種 很像鬥嘴的方式,因為我覺得那樣的相處很有趣,
公的表情和反應都讓我覺得 你很可愛,
很想偷偷的捏你的臉,
或是看到你拗脾氣的樣子,真的是好好玩唷! 

不過婆不會那麼頑皮的故意惹你生氣啦,或是欺負你啦!
雖然你都說我常常欺負 你,可是不管怎麼樣,婆都是很愛很愛你的唷!
你知道嗎?小寶貝^^"

在新的一年裡,婆許的願望就是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健康、平安,
也希望 我親愛的公,身體越來越健康,身材越練越好唷!
還有希望我的中思,公的OR 都能順利All pass,
還記得去年在愛河寫下的願望,希望我的公變聰明些, 
公真的變的蠻聰明了阿!
(公說:那有啦!人家本來就很聰明啦!你又欺負我 了啦!>.<)

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我們的感情,也順順利利的!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唷!

親愛的寶貝^_^ 
在茫茫的人海中,你永遠是婆最好的、也是最適合的選擇!
 婆想要跟你一起成長,與你分享你的分分秒秒,
喜樂也好、悲傷也罷,我都願意陪著你走下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