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情人節,我總喜歡打開收音機,聽著廣播的點歌,聽著好多情人間甜蜜
的點播歌曲和留言祝福,想像自己沉浸在那種浪漫的氣氛中。


常常覺得那種等待特殊節日的來到,倒數著的心情比較令人期待,似乎到了節日
過後,一下子那種生活又會馬上回到現實,過著平凡規律的生活,好像什麼都沒有
發生。


或許說那些節日是商人設計出來,可以大大賺一筆的日子,然而,我寧可相信,
那些美美的傳說,讀著那些令人動容的文章來讓自己陶醉其中。

記得一個故事寫著,一個剛生產完的孕婦,因為看著生產後沒有瘦下來的身材
和臉蛋,而感到鬱鬱寡歡,自嘲為河馬太太,他的先生每天下班後都到醫院陪他,
蜷縮地睡在行軍床上,隔天又趕著去上班。


生產過後三天,這位婦人體力恢復了許多,想要跟先生聊聊天,然而等了一整天,
將近晚上十點多了,先生還沒有來看她,她滿腹的不滿,決定不理她先生,將近晚上
十一點多,先生來到了醫院,輕輕的在她的耳畔說到『 親愛的,我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到台北的路上找著一樣東西,因為你剛生產完,
需要補充維他命,所以我買了奇異果給你,今天是情人節,祝你情人節快樂。』


之後先生用湯匙,一小匙一小匙的餵著他的太太,享受著浪漫難忘的情人節。


七夕奇異果,或許不如『鑽石恆久遠,一顆永流傳』的炫爛奪目,也或許不如一
大把的情人節花束來的璀璨動人,然而,那份為對方付出的用心,卻是令人感動難忘
的,情人間的感情維持,也是靠著那種體貼對方,不肯對方吃一點點苦的前提下,
為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,那份心意,或許不明顯、不像小說那麼的動人,卻勝過鑽石
等外在事物的令人印象深刻、動容。


今年的情人節,終於能夠跟親愛的人一起度過,記得老公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這個夢想,這回終於成真了,也是我第一次過兩個人的情人節唷!嗯!我會好好的記在心
頭的,感覺跟愛情小說描述的好像不一樣嘛!可見小說太誇張囉!不過還是很難忘的?

老公,情人節快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