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…?

昨晚原因不明地,回到住處後心情直線下降。

能和妳見面,其實是很愉快的。
可一回到家,卻由原本的愉快,直轉向下,
彷彿聖經裡頭的用詞「死陰幽谷」似的,
down不到底限。

懷著心事,坐在電腦前紀錄我的心情。

打著打著,
忽然發覺視線變的模糊,眼淚竟然停不住…


為什麼?

==

台南開始涼了。

騎著車,單薄的外套擋不住寒意;可我卻刻意想去感受風的線條。
也許是因為,我以為這樣可以較不感覺心裡的低溫吧。

今晚的夜市人不太多,
我晃啊晃啊,逛啊逛啊,越逛越覺得沒有意思,
發覺我實在是自找麻煩。

即使和人群擠在一起,也不會提高心裡的溫度。
反而只會讓人無所適從。

坐在夜市旁的公園裡,看著小朋友玩遊戲器材,
我找尋心情低落的理由。

其實很多事情發生的當口,我的心情可能就受到影響了,
只是我有沒有注意到呢?有沒有去處理呢?

或者,可能我認為有別的事更優先,延後了處理我的心情,
等到回過頭想滅火,才發覺火勢已不可收拾?


今天唸書唸的很認真,沒什麼原因,
只是不想去面對不知怎麼處理的心情,
我怎麼會這樣呢?我是怎麼了?
除了老爸的事之外,還有什麼事讓我這樣難過呢?


==

也許,我知道為什麼了。
也許,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,結果想的太美好了,

其實,我真的很容易受傷,特別是被我很親、很愛的人。
即使那只是無心的氣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