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多久不曾抬頭看看天上的繁星了?」

當我牽著賢的手在南師漫步,不經意抬頭,
望見滿天璀璨的星空時,我心裡浮現了這句話。

※※※

忽然覺得,自己是幸福的。

在我的定義裡,幸福是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情。
因為當人能夠對簡單的事物感覺滿足,
大多都是處在閒適平和的心境之下。
而這在某方面來說就是種幸福。

所以,即使天氣很寒冷,
可是我能牽著我愛的人,聊著關於自己的生活趣事。

在冷颼颼的夜風中,享受戀人互相依偎的溫暖,
感覺心裡對彼此的愛意,品嘗那幾乎要從身體滿出來似的,
像是見到第一道曙光時那種無上快樂喜悅、遠遠勝過酷寒的甜蜜。

我還能有什麼不滿足呢?


也許現在是遇上了一些挫折,對未來感覺有些迷惘;
也許最近的確過的不是很順利。

但,這又如何呢?

人應該看向眼前,努力地活著,用單純乾淨的眼光,
去想望世界的美好,而非探索黑暗與污濁。

不想再去煩惱什麼,只提醒自己要不做保留地拼盡於現在,
別將憂慮擺在不可知的未來。

所有的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吧,不論結局是好是壞,
好歹,我都努力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