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。

轉調過來蝕刻已三個月。這三個月回味起來,頗有漸入佳境的感覺。(在這裡應該不會有『苦盡甘來』這種形容詞,因為苦是無盡的,哈哈…)

六月底報完年中PMD,除了是對工作表現的一個自我檢視,也正好是個了解老闆對自己評價的機會。


「我在這邊要特別promote一下Elson。說實話,讓新人一個月就要獨立在蝕刻區上線,起初我是非常擔心的。可是,現在我要說,只要知道是他的班,我就不用提心吊膽、就覺得poly不會有問題了…」

聽到老闆在大老闆面前這樣說,讓我相當受寵若驚。然後,忽然感覺自己更要好好努力,盡快變的更值得信任、更有資格得到這樣的評價。


「你怎麼這麼容易收買啊!」和前輩學長閒聊,他笑著說。

也許吧。不過是口頭上的加勉,就可以收買到我似的。

但,對於不合理的凹人,其實我同樣不能接受。之前休假幾乎天天去公司加班學習的日子,我也覺得很辛苦!

可因為我面前有太多可以觀摩,有大多處理問題反應之快、切中綱要之精闢令我嘆服不已的強者群,和他們相比,總會令我覺得自己還嫩的很。

也所以,得到這樣的評價,坦白說我是有些心虛的。

或許是個性使然,我會希望自己能真的值得那樣的評價。我也因此覺得自己要更努力。


換個角度來想,看來自己還保有學生時代那種「單純地想把一件事做好」的態度,卯起來時,可以不計得失地去投入心力。

比起錙銖必較自己得到多少的某些職場陋習,也許人還是要有這樣子的時候比較好些。

--

截至昨日為止,三個月內拿到兩個副理獎。在此小小紀錄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