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婆 

最近有時候,會突然感覺到,和另一個人共組家庭的甜蜜。

以前聽人說,結了婚的甜蜜,就是可以凡事有人商量、有人分工、一起忙碌、偶爾衝突,共同感受與面對生命的悲喜。

雖然我私事上幾乎都是自己作主、不大找人商量;可以獨力完成的事、不願意麻煩要人分工;與其兩個人一起忙碌,更希望忙碌的只是我;至於衝突,交往至今倒還從未和小龍衝突過。

但每次當小龍回報我:XXX已經做好囉!而我發現自己最好再補做一遍;或者當小龍只想買速食包或外食,看我輕鬆準備好一餐而驚嘆不已;以及之前整修房子、組裝家具、收尾清潔等等,小龍"完全"不擅家務的笨拙又傻楞楞的模樣,都會讓我有種:原來這就是「成家」的感覺啊!

當生活的發語詞變成「我們」,不管做什麼事,聽起來似乎都顯得理直氣壯、意義非凡。即便我們只是周末在家洗了衣服、整理房間,感覺起來都像是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一樣偉大。

結婚滿月,祝我的野田妹繼續快快樂樂唷!

跟別人說到"我老婆..."時,還會害羞的新進人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