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諱言的,經過了一連串的活動、社團洗禮後,明顯地感覺自己有所轉變。
也常和一群瘋瘋癲癲的朋友,一起做瘋狂的事。

可以因為一句話,在颱風天騎好久的車去看海,看到日出;
可以因為一首歌,想起某些悲傷的事,不管明天考試,踏著零碎的步子,
在凌晨的校園裡四處遊蕩;
更可以因為一個念頭,相約在夜半的操場喝酒、看星星。

很瘋狂?或許吧,只是我知道,這種事如果這時不做,
以後也不會有心情和精神了。這是年輕獨有的權利。


而我也以為,這樣就夠了,已經,夠了。直到妳和我在一起,
我才幕然發覺,對於情感的表達,根本還不夠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寄這封信給妳,我的內心實在百感交集。

一直都以為,也一直希望,
能為妳阻擋一切,會讓妳落淚的事物;
能讓妳在我懷裡找到依靠,得到保護。

卻想不到,我竟無法辦到,更想不到,
始作傭者,竟然是我...


看妳哭泣的樣子,妳知道,我有多心痛嗎...

原本只是想和妳談談那問題,但我話還未說完,妳竟然哭了;

為什麼? 為什麼我竟然讓妳哭了...
混蛋! 我忍不住罵自己。

而一直默不作聲的妳,知道我心裡好慌嗎?
感覺妳有話放在心裡沒說,但妳卻一直靜靜地不發一語。
我不明白是否真如妳所說,是因為妳不知從何說起,
可是,我真的很難過...

不知為什麼,我忽然覺得妳離我好遠,妳連話都不想跟我說了嗎?
覺得妳似乎不願意對我敞開心門了...
妳不是說,對其他人因為一點小事而不愉快,因為鬥氣而不願交談,
覺得不以為然嗎?

那為什麼妳不跟我說妳的感受呢? 什麼都好,只要表達妳的感覺就好,
不要顧忌什麼,好嗎?
我感覺的出來,妳說不出口的原因,是不是有一大部分,
是因為妳以為我的看法是那樣的? 妳覺得我會棄妳而去,
所以妳感覺害怕、感到傷心?


該如何才能讓妳明白,我的心意,
我想守在妳身邊,Do everything for you 的感情...?
我投下去的,真的不輕啊... 為什麼妳會這樣輕易地,感到不安呢?
是不是我作的不夠呢?

唉...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...
也不知道妳何時會看到這封信,
只能希望妳對我有信心,別抱著忐忑不安的心,
來對待我們的愛情,好嗎?
這樣,我真的會很難受的...

別再為這事難過囉,好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妳成了男女朋友以來,我反省過很多次。一方面是因為妳的害羞,
讓我以為是因為被我不太表現情緒所影響;

另一方面,對於自己的濃烈情感不能讓妳明白,不知該如何表達,
一直感覺很著急。

雖說我注意到這點,卻還是無可避免地,把過多的理性帶入了我們的愛情。

其實,妳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問題,我都是很認真很用心在思考、在回答。
當妳提出那樣的問題,說實話,在我的腦海裡,壓根兒沒有想過我們會分開
〈這實在是很有趣的一點,或許這部分的我,也是不理性的吧。〉

雖然,世事無絕對,我們不能肯定事情必會如我們所願。
但真的從未有半分那樣的思考,出現在我腦中。

所以,我很輕鬆地給予妳那樣的答覆。豈知,妳頓時就成了淚人…
和妳分開後的兩個晚上,我失眠了,距離上一次,已經好久、好久的再次失眠。


星期天的晚上與妳相約深談,這晚,我又讓妳哭了。
不同的是,這次是喜悅的。


經過這次事件後,我常常會回想那時的心情。該說是很感謝吧,因為它,
我們的感情又更進一步,讓我們在衝動中有冷靜,憤怒中不忘柔情,
找出彼此可以再改進的問題。也讓我知道,原來妳是個感受性這麼強的女孩,
我要更用心地去感覺妳的感受。

真的有種再次愛上妳的感覺。再一次唷。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