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七夕情人節,很幸運地,能有妳一起過。

為什麼說很幸運呢?
一來是因為教授雖然接到了國防部的CASE,卻還沒有派什麼工作給我,
讓我在實驗室裡過的算很輕鬆,不用擔心週末我需要值班;
二來因為一些因素,讓我不敢去設想寶貝有成行的可能,
甚至做了「就一個人在家看看電影吧」的打算。

然而,妳竟然真的來了!
這過程實在是有些驚心動魄, 我也不得不,
欽佩於妳的勇氣。



當我的手機響起,妳告訴我,已上車往我這裡來,
我不由得心裡頭一陣翻湧!

妳究竟是怎麼成行的呢?

在實驗室裡不方便講電話,我只好壓抑著焦慮的情緒,
期待時間快快過去。

---

接近六點,算算時間想說妳該要到了,
從實驗室離開,我直接到妳下車處等待。

坐在站牌旁公園內的鞦韆上,看著路上經過的客運,
猜想著是不是這一班,想著裡頭有沒有妳。

車停了,
我站在車旁,希望讓妳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我,
想著哪一個角度看起來最帥氣?


左手接過妳的行李,右手牽著妳,嘴角不禁漾起微笑,
問妳累不累?有沒有暈車?
妳搖搖頭,傻呼呼的看著我一直笑。

---

即使同樣的事情,只要多了妳的溫度,總讓我特別喜歡;
而妳喜歡抱著我的腰,把頭埋在我的頸邊;
妳總是說,擁著我的感覺很好,很好…


或許是累了吧,很快妳就呼呼入睡,
看著妳熟睡的臉龐,有一種滿足的感覺。

好好的睡吧,還有很多節目喔。



這個得來不易的情人節,我會深深記得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