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因為就要畢業了,為了讓畢業紀念冊有些東西可以放,
不要到時候東西發下來,只有自己那一系的版面內容少的可憐,
班代大人於是宣布了幾個良辰吉時,要大夥兒自行著裝打扮打扮,
一塊兒到校園裡製造回憶。

雖然都是一些平時已經看慣了的景色,
在不知道誰說了一句:
如果研究所不是唸這裡,恐怕以後都很難有機會再來了吧?」
之後,忽然間,一草一木似乎都變的不同,也才驀然感覺到,
眼前這一張張再熟悉不過了的臉孔,很快地就要見不到了。


在各奔東西後,會需要多少的時光才能再相見呢?


也許因為平日整天唸書,這回難得一起出來輕鬆輕鬆,
感傷沒多久,大夥兒就開始瘋狂地搶鏡頭了。


因為負責人起初沒有說的很明白,使得大夥兒以為一定要穿著正式服裝,
還著實引起了不小的騷動。
那麼,什麼叫做正式服裝呢?

當然就是西裝或套裝囉。

想起去年學長姐們也是如此全副武裝,
那時整個系館到處是一堆堆的”青年才俊”、”企業精英”,
熱熱鬧鬧地。這回畢冊的負責人想來也是希望重現那次盛況吧。

由於身高體型相近,向姨丈借了套西裝。

也許是型和感覺的問題吧,
記得上回作生管的final presentation時穿著了正式的襯衫與領帶,
同學就笑說同樣是做這樣的打扮,
我看起來像經理,另外幾位倒像是跑業務的。


而這回更有趣了。

換好裝,對著鏡子作最後的整理。

襯衫領帶的色調是我精心挑選的,整體的配色穩重為主,
不過因為西裝的顏色不屬於很深的色系,所以還不至於太老氣。
看著鏡子裡的西裝筆挺的自己,
感覺…有點驕傲,想不到我真的很適合這樣的穿著。

走出系館門口,在門口的潘小樺等人見到了我,先是一臉驚訝,
接著就不知為何七嘴八舌地:「洪董!」、「總裁!」叫個不停
(說實話是有些暗爽在心裡啦,不過也真的有些不好意思)。

在前往榕園取景的路上,把妹張他們不知道為什麼,
就是不願意走在我前面,一群人就這樣跟在我身後。

有人就笑說我們現在這群人的樣子,好像董事長走在前頭,
兩旁與身後則是情婦與秘書和其他跟班似的。

而到了榕園後,其他先到了那裡的人見了我,也是一副誇張的表情,
以及很諂媚地說些:「以後要靠您多提拔喔」之類的說話。 ^^”

--

嗯,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那天的扮相不錯啦,也承蒙大家看的起,
這麼捧場。很希望這些讚美,在將來真的有實現的一天,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(欸,我是指除了情婦以外的部分啦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