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夜,很難堪。

難堪,
不是因為在這樣的寒夜裡,沒有多個人來暖暖被、
也不是因為室友偷偷吃宵夜沒有找,讓我望著杯盤流淚、
更不是因為對面的瘋婆子又在嚷著要自殺、要買醉。

而是在這個下午,
我深深地察覺到,
關於自己的,脆弱。

※※

「天氣轉涼了,穿的夠暖嗎?」
「騎車要小心點喔!」
「到家,打個電話給我唷!」
「……」


我發覺,一個男人若是太過於擅長偽裝,
可能是件連對自身都嫌殘忍的事情。


「到家了嗎?」
「吃過飯了嗎?」
「妳是坐幾點的車?」
「……」

說了數十個字,還是沒有帶入正題。

※※


『我不想妳走啊!』


看著身旁空著的位子,
輾轉不斷浮現妳的容顏,
可惜這句話,
卻在妳離開的7分23秒後,
才出口。

我也才明白,我的演技還欠磨練,
因為這段內心戲,
只有演的人,才明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