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禮拜,過的十分忙碌。

好不容易地,撐過一堆考”整本”原文書的期末考;
再來,因為不想麻煩家人,所以請有車的台南同學幫我載東西。

可是一來同學的車不大,二來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太多,
所以在這幾天三十多度的酷熱天氣裡,
我用機車來回了近十次,才終於把東西搬完。

想起以一台小小90cc的JOG,把一個四層的書櫃搬動的回憶,
真是叫我不得不流下兩行清淚啊… 

機車龍頭幾乎不能轉動就算了,差點被車撞到也就罷了,
最叫我難忘的是,那個姿勢真的很難看!

想不到我竟然也有這樣在大街上出醜的一天…


不過,辛苦還是有代價的。

和新的室友合力把房子裡裡外外打掃乾淨,
雖然我們都懷疑住了四年的學長們,可能從來沒有好好整理過;

但,拜現今高科技清潔用品的強效所致,
廚房、浴室在一番努力後終於都到達可接受的程度。


晚上,大夥兒就在新家開伙,圍著電視,
和來訪的吳小樺一起看屁屁火,一邊罵一邊吃。

雖然打掃的很累,而以我們四個男生的廚藝,
也不過只能下下水餃、外加一鍋康寶濃湯,卻還是吃的很愉快。


而搬到這裡最”有趣”的一件事,
大概就是對面棟那位照三餐開罵的女士了吧。

她一天罵最少三次,外加又哭又鬧以及大嗓門,
在我現住的這超級寧靜的社區更顯得突兀。

第一次聽到她的叫罵聲時,我一度以為附近發生搶案還是火災。
很難想像有如此我行我素之人,不在意旁人的觀感也罷,
甚至於不在乎家醜外揚?

真是開了眼界。


雖然不知道她罵的對象究竟是她的先生、男朋友還是小孩,
以她每次開罵的淒厲,加上乒乒砰砰不知道是什麼物體摔來扯去的聲音,
總是讓我幻想著有一天,可能會有警察上門來做筆錄的可能。

到時,我可能必須要一臉遺憾地說:

「唉,每天這樣吵、這樣鬧,就算是路人都會抓狂,
    更何況是住在一起呢?…我們都忍她很久了呢…」


不過,那一天還沒來,我室友倒是率先忍不住了。

當對面那位芳鄰又開始大聲叫罵,室友只是平靜地走回房內,
將他的音響喇叭擺在窗台,再找出先前燒的”台灣屁屁火”的光碟,
將劉文聰大罵「邢速蘭,你這個瘋女人~~!」
這句話以最大音量重複撥放…

看樣子,劉先生的影響力真的很大,
那位大姐竟然就這樣乖乖地沒有聲音了…

屁屁火實在不愧是台灣的奇蹟啊。 @_@


新家實在是讓我越住越滿意,
在房裡也頗能靜下心唸書,是好的開始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